? 陌生人 ? 蔡健雅 陌生人 作詞:姚謙 作曲:蔡健雅 編曲:Kevin Hoo一朵雲能載多少思念的寄託 在忽然相遇街頭當我們擦身而過 那短短一秒鐘 都明白 什麼都變了一轉身誰能把感慨拋在腦後 在事?關鍵字廣告L境遷以後這段情就算曾經 刻骨且銘心過 過去了 又改變什麼地球它又 公轉幾週了(濃情愛戀 都已陌生了 酒店經紀 嗯~)我不難過了 甚至真心希望你能幸福當我瞭解 你只活在記憶裡頭我不恨你了 甚至原諒你的殘忍理由當我瞭解不愛了 連回憶?賣房子ㄛO負荷repeat *()我不難過了 甚至真心希望你能幸福當我瞭解 你只活在記憶裡頭我不恨你了 甚至感謝這樣不期而遇當我從你眼中發現已是 陌生人了 我已 開幕活動是 陌生人了 ~~~~~~~~~~~~~~~~~~~~~我是難過到一夜未閡眼的分隔線~~~~~~~~~~~~~~~~~~~~~? 傷口何時會癒合 ~~~為什麼你要選擇在這時間點放棄了我... 我知道我孩子氣了點.會 景觀設計跟你耍任性.孤獨的時候總會撒嬌.希望你有空可以來陪我~~ 我也從來沒有嫌棄你什麼.更沒有要讓你有婚後的約束.給了你很多的自由~~~ 為什麼.我的努力改變~~~還達不到你的要求~~ 為什麼你要講這些話來?租房子阨`我.我突然對婚姻沒有了憧憬.反而多了份害怕~~ 我不知道未來的路怎麼走.我不知道未來的路到底要怎麼 跟你走.或者就此結束了... 當初我形容像灰姑娘的變白雪公主的美夢碎了....原來~~婚姻不是我想像中的美好~~ 這一個夜晚 帛琉裡.我的眼淚一直不止...謝謝你告訴我.我不適合婚姻~~為什麼你要給我這麼大的傷口~~~ 這一晚好難熬.我知道你還是一如往常的熟睡了.因為我不停的傳訊息給你..卻等不到你的回應~~ 我不像你堅強.發生任何事.你還會像沒發生何何事一樣的樂觀過生活~~~ 而我的傷 賣屋口..何時會癒合~~我並沒有答案~~ 或許.這一段感情會沒有結局了.我也不知道...我還沒有給你答案~~只是我不想要勉強你.... 因為你曾說過.結婚有什麼好.或許你覺得我還是對你不夠好... 為什麼我的努力你都沒看見.我己經逼自己去努力了.即使多麼不願意去做的事情..即使身體負 找房子荷不了的事.我也撐著~~~我真的那麼笨嗎.... 我的心中有好多的問號.為什麼你總是不願意回答我.... 你真的在乎我嗎..真的愛我嗎....我的心中慢慢的產生了恐懼感.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售屋網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hdwtwnd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