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龍果酵素SPA ~ 太子普爾曼飯店 離開時代廣場....我們要去享受一下我們這一次旅行的另外一個主題活動.... 沒錯~~我們要去做一個火龍果酵素 SPA..&..Fish Reflexology 魚反射療法 (去角質)..... 去看看囉~!! 難得耍寶的老公~~ 賣房子~~ 他沒想到會被拍下來.... 嗯~~小倆口要幸福喔~~ 哈~~有樣學樣...爸爸有練過.小朋友不要學喔~! 因為客人很多.所以我們 租辦公室先去給~~溫泉魚~~做SPA了.... 我們先到另外一個地方把腳洗乾淨.才可以進入魚池.......所有的團員就定位...看誰腳上的小魚最多.就知道他的~角質~最厚.... 抱?關鍵字行銷菑@顆忐忑的心..很好奇會是什麼感覺..? 哇~~很神奇呢...我的腳一下水.小魚就來了... 而且開始啄我的腳...嘻...有一點癢癢的...好好玩喔... 這是老公的腳....超恐怖的ㄟ...好多小魚 租屋網喔... 可見~~~他的角質一定很厚..哈哈~~這些小魚卯死呀... 做完~魚~SPA...我們要去做火龍果酵素SPA了.... 因為不能拍照....所以沒照片... 那個過程就是~~先進浴室洗澡.然後只穿一件紙內褲上按摩床..... 房地產. 接下來屬限制級的.....十八歲以下請自動離開....(開玩笑的啦... 做完SPA出來後.小姐就會給我們一杯火龍果果汁..和一塊香蕉蛋糕.. 因為做SPA時.小姐會坐在我的背上按摩...差點把我的骨頭壓垮了... 再加上室內的冷氣很強.. 酒店兼職害我差點感冒呢...不過倒是真的把一天的疲勞消除了不少... 這是一個不錯的體驗...好玩.... 跟團員拍個合照留念~!! 我們要去吃晚餐了... 吃完飯沒有行程了...我們又回到太子城... 這家飯店叫做~~普爾曼~~它的規模很大.很大... 太子城因為是新開發的市 訂做禮服鎮..道路寬廣.所以飯店也都很大間...真不簡單..這是從我們房間看出去的夜景...很美吧... 這是我在馬來西亞唯一吃到的一碗泡麵...比較起來還是台灣的好吃啦... 這是我們在餐廳買的~~香水椰子~~馬幣5元...它是泰國進口的...很甜很香..那個椰子的味道好濃好濃...好好喝.. 跟我們台灣的椰 燒烤子味道就是不一樣...有機會一定要喝一次... 天亮了..... 這是我昨晚拍夜景的角度...天未亮...但景緻不錯.... 飯店中庭的大鐘~~ 先到飯店的餐廳吃早餐囉~!! 大家早 ....這是我們來馬來西亞的第四天了...等一下帶大家看一下這家飯店.... 這是飯店的大廳...很漂亮吧~!! 很特別的服務台..... 借貸這個飯店的特色就是它有四種風格的住屋建築..... 這個是~~印度~~風格飯店 這是~~中國~~風格飯店 這是我們住的~~波羅洲~~風格飯店 這是~~馬來西亞~~風格飯店...很特別吧~!! 你無法想像它有多大...真是讓我們開了眼界... 小朋友也吃飽了...該集合了...吃飽有體力走行程了...GO.....GO....今天還有很多好看.好玩.好吃的喔.. 信用卡代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hdwtwnd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