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倩妮 邢偉
  在尚未交房的毛坯房內撬開插線板,扯出牆內電線進行盜竊,20天內盜竊電線2000餘米。近日,湖南省株洲市天元區檢察院以涉嫌盜竊罪將潘迎鋒提起公訴。
  潘迎鋒是名水泥工。今年8月8日,吃完午飯後,原本打算回戶主家繼續幹活的他,坐電梯時按錯按鈕,來到了11樓。出電梯後,潘迎鋒看到一戶人家的門是開著的,進去轉了一圈也沒發現有人,就想把房間內的電線偷走。隨後,他返回戶主家,拿上工具來到11樓,將房內大約10個插線板內的電線扯出,共偷了約100多米的電線。下班後,潘迎鋒把電線賣給了收廢品的,賺了48元。
  此後,潘迎鋒每次吃完午飯就四處溜達,看哪間房開著門,就進去偷電線。8月28日,他在9樓一戶人家客廳偷電線時,被物業公司的人當場抓住,隨即被送到公安機關。20天里,潘迎鋒共偷得電線2000餘米,分數次將電線賣得400餘元。經鑒定,潘某所盜電線價值4300元。(羅倩妮 邢偉)  (原標題:走錯門動歪心思 四處溜達偷電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hdwtwnd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