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賄選說,陳以真陣營反批對手抹黑
  ▲黃景泰母親下跪拜票
  ▲陳菊因氣爆案落淚
  臺海網(微博)11月22日訊(海峽導報記者 薛洋)民進黨“立委”蔡其昌日前召開記者會,他將曾經出現過的選舉奧步,歸納為“一顆子彈”、“二行眼淚”、“三人成虎”、“四個小孩”及“五體投地”,這個總結很形象,島內多家媒體予以關註。事實上,上述奧步有的已在本次“九合一”選舉中應用到了,越到最後荒腔走板的爛招越有可能出現。離投票還有最後一周,睜大你的雙眼,或許有讓人瞠目結舌的戲碼上演。
  1顆子彈
  因應槍擊案 候選人穿上防彈衣
  10年前,臺灣“大選”前一天,尋求連任的陳水扁遭槍擊;4年前,“五都”選前之夜,連勝文在新北助選時也遭槍擊。近年來,臺灣每到重大選舉時,總有人追問“會不會再發生槍擊案”。今年選舉進入最後階段,台情治部門已接獲有人欲對候選人及其家屬不利的情報,在“國安局”的建議下,柯文哲20日晚開始穿上防彈衣,並增加隨扈的數量。而曾遭過槍擊的連勝文卻表示,“暫不考慮這樣做”。
  點評:2004年,選情處於劣勢的民進黨最終保住政權;2010年,選前不被人看好的郝龍斌最後大勝蘇貞昌。很多人將這兩次“逆轉勝”歸結為槍擊案。今年會不會發生類似於“一顆子彈”的事情,真的很難說。藍綠在多個選區陷入纏鬥,按謝長廷的話說,“今年有炮擊案也說不定”。
  [1] [2] [3] [4] [5] 下一頁 責任編輯:林連金  (原標題:“九合一”選舉投票倒計時5大選舉爛招或上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hdwtwnd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