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陵頌》景觀雕塑將為武陵源城區增添文化景觀)紅網張家界站11月18日訊(通訊員 鄧道理)11月18日,張家界市武陵源區重金徵集《武陵頌》活動正式啟動。該區將自即日起至2015年3月28日前面向全球有獎徵集500字左右的古詩文《武陵頌》,最終入選的1件作品可獲得5萬元(含稅)的現金獎勵,入圍的10件作品則可獲得1000元(含稅)的現金和價值1000元的茗茶獎勵。
  據瞭解,重金徵集“頌”文在全球屬於首次。本次徵集活動由張家界市武陵源區作家協會、張家界印象武陵置業有限公司共同舉辦,旨在進一步挖掘傳承武陵山片區傳統歷史文化,推動武陵源旅游和文化的深度融合,不斷用文學的力量提升武陵源在海內外的知名度和美譽度。徵文要求所有來稿均需原創,並以《武陵頌》為題,內容以反映武陵源絕美山水、多彩人文為主,文體為古詩文,字數500字左右。投稿郵箱為:1285224635@qq.com,需註明作者姓名、聯繫電話及地址。
  活動主辦方工作人員介紹,2015年4月中旬由邀請的專家評委會評獎,入選獎作品除了獲得5萬元(含稅)現金獎勵外,還將由知名書法家書寫後,用景觀雕塑形式立於張家界魅力湘西游客中心印象武陵文化廣場索溪河畔,為武陵源城區營造一道新的文化景觀。  (原標題:張家界:《武陵頌》重金徵集活動啟動入選獎5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hdwtwnd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