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福強多次下水搜尋無果。(馬來西亞《南洋商報》)
  中新網5月7日電 據馬來西亞《南洋商報》報道,繼上月中旬吉蘭丹州話望生髮生“小六生沉入河底20小時,5名同伴卻隱瞞死訊偷偷返家”案後,彭亨文冬5日也傳來小四生到河流嬉水失蹤,2名同伴卻未及時告知補習老師的事件。
  這起最新的學生河邊嬉水失蹤案中,2名與失蹤者結伴玩水的學生,起初並沒有向補習老師透露同學玩水失蹤,直到老師發現該2名學生的衣褲濡濕,追問之下才揭發。
  這起嬉水失蹤事件是5日下午3時左右在文冬玻璃口碑頭附近的河流發生,當時失蹤者魏志康(10歲)與另兩名同學結伴到上述地點嬉水,被指懂得游泳的魏志康當時還在水中表演閉氣沉水,2名不諳水性的同學則在岸邊玩水,但魏志康過後不知何故失蹤。
  補習老師追問揭發
  兩名同學發現魏志康不見人影后,驚慌離去,並照舊回到學校上補習課,但卻未馬上告知補習老師有關魏志康嬉水失蹤的消息,直到老師發現兩人衣服濡濕,追問下才道出原委。
  魏志康的父親魏福強接獲太太通知兒子嬉水失蹤的消息後,立刻拋下手中工作,前往事發現場多次下水搜尋,惟始終一無所獲。至截稿為止,尚沒有魏志康的任何消息。
  魏志康的母親黃玉萱(34歲、家庭主婦)說,兒子5日下午2時30分出門時對她說,要去玻璃口華小領獎及補習,她不疑有他,豈料到了下午3時30分,接獲學校老師來電說,兒子並沒有到學校補習。
  黃玉萱聲稱,與兒子魏志康結伴玩水的兩名學生,事發後並未向補習老師透露志康嬉水失蹤的消息,是老師發現其中兩名學生的衣褲濡濕,追問之下,兩名同學才如實告知。她受訪時神情哀傷的說,她與丈夫魏福強(44歲、燒焊工人)育有一名女兒及兩名兒子,魏志康排行第二。“魏志康在學校成績不錯,全班考第8名”。
  2同學在岸邊玩水
  玻璃口華小校長範年娣說,據與魏志康結伴到河邊嬉水的該兩名學生說,志康懂得游泳,併在岸邊脫下衣褲,只穿一條內褲下水,併在水中表演閉氣沉水。她說,該兩名同學由於不諳水性,因此只能在岸邊玩水。“不久,他倆發現魏志康不見了,於是高喊其名字,但不見回應,內心感到非常驚慌,趕快回到學校上補習課”。
  範年娣接獲噩耗後,前往現場慰問魏志康的父母親。她說,她時常在星期一舉行的周會上勸告學生不要到河裡玩水,以免發生不幸,不料還是有學生不聽勸告。  (原標題:新加坡華人少年嬉水失蹤 兩同伴驚慌返校竟隱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hdwtwnd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