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墨爾本3月23日電(記者宋聃 徐儼儼) 澳大利亞總理阿博特23日說,一架參與馬航失聯客機搜救的民用飛機在印度洋搜索區域內發現“一些小塊碎片”。但他同時謹慎地表示,這些碎片可能與失聯客機無關。
  澳聯社援引阿博特的話說,22日一家參與搜救工作的民用飛機目擊到一些小塊碎片,其中還包括一塊木質板狀物體。“很顯然在我們能完全確定這些物體是什麼之前,我們需要先打撈起這些碎片。現在言之過早。”
  阿博特還說,23日將另有4架飛機加入搜索,兩架來自中國,另外兩架來自日本。
  另據澳大利亞海事局23日發佈的最新聲明,一架參與22日搜救的民用飛機在搜救區域內,以肉眼目擊到一些小塊物體散佈於半徑為5公里的範圍內。22日搜索區域的天氣情況良好,能見度達到10公里。
  聲明說,中國方面於22日傍晚時分向澳方提供了一份在南印度洋上長達22.5米的漂浮物的衛星圖像。澳海事局已測繪了這一物體的位置,該坐標位置隸屬於22日搜救區域範圍內,但在22日當天的搜尋活動中並沒有被直接目擊到。
(編輯:SN0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hdwtwnd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