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圖:當地時間2014年3月12日,昆侖島海域,越南空軍繼續尋找馬航失聯二手餐飲設備台北客機。圖片來源:CFP視覺中國
  中新社富國島3月12日電 (記者 張明)越南海軍副司令黎外接式硬碟明成12日晚間對媒體強調,越南當天仍在全力搜索失聯馬航客機,並未縮減搜救行動的規模,但尚未有進展。
  越南交通部副部長範貴肖12日上午曾在一場記者會上聲稱越南已暫停部分搜索失聯馬航客機行動,要求馬來西亞提供進一步的信息。但黎明成在當天晚間舉行的另一場記者會上則強調,越南當天出動了海軍和空軍等艦船及飛機參與搜救,搜救規模並未縮減。他聲稱,越南搜救人員當天根據對洋流的分析選定搜索海域,但未有任何發現。越南官方還通知了一些地中谷餐飲設備方的民眾和單位參與陸上搜索,要求一旦發現疑似與失聯客機有關物品馬上報告當局。
  對於有記者問到越南是否正在把搜救馬航失聯客機的前方指揮部轉移到胡志明市,黎明成表示,目前不是全部人員轉移,只是有幾位指揮人員轉到胡信用卡代償志明市,指揮搜索工作。
  越南人民軍副總參謀長武文俊中將當天也出面澄清,強調越南已派出的搜救飛機和船舶已經和正在執行搜救任務。武文俊透露,越南人民軍總參謀長杜房屋二胎伯巳上將還指示,要求按計劃推進搜救工作,擴大搜尋範圍並加強信息發佈。(完)  (原標題:越南聲稱全力搜救失聯客機 否認縮減規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hdwtwnd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