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標抗癌食物有哪些題:美歐將於3月開啟第四輪自貿談判
  國際在線消息:據新華社電,美國和歐盟18日在華盛頓結束為期兩天的美歐自貿談判進展評估會議,為將於3月在布魯塞爾開婚禮主持推薦啟的第四輪自貿談判提供了指南。
  美貿易代表邁克爾·弗羅曼當天發表聲明說,過去兩天,美歐就如何取消所有商品關稅,減少不必要的監管差異,維持衛生、安全、環境保護方面的適當監管標準及擴大服務貿易舉行了討論。雙方認為,未來幾個月談判取得重大進展既面臨機遇,也存在挑戰,雙方達成宏好房網偉全面自貿協定的政治意願仍非常強烈。雙方同意下一輪美歐自貿談判於3月10日至14日在布魯塞爾舉行。
  弗羅曼還表示,美國總統奧巴馬期待3月26日在布魯塞爾舉商務中心行的歐美峰會期間與歐洲理事會主席範龍佩、歐盟委員會主席巴羅佐就美歐自貿談判的進展進行交流。
  美歐領導人去年2月就儘快啟動雙邊自貿協定談判達成一致,並於去年7月、11月和12月製冰機維修完成了前三輪談判。如歐美達成協議,將會建起世界最大的自貿區,涵蓋全球40%的經濟產出和50%的貿易活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hdwtwnd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