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國臺灣網1月25日消息 據臺灣今日新聞網報道,今日凌晨5時左右,一名張姓男子駕駛大貨車直接撞進馬英九辦公室內,車輛爬上馬英九辦公室階梯,卡在階梯上的防彈門上。媒體報道,張男疑似因婚姻生變衝撞馬英九辦公室,而貨運行老闆則表示張男並無政治傾向。
  據瞭解,凌晨5時4分左右,張男駕駛一輛35噸大貨車突然衝破憲兵衛哨進入大門,儘管維安人員見狀,緊急啟動大門的防彈鋼門,但仍擋不住砂石車的巨大衝擊力而毀損。
  據張男的貨運行老闆指出,張男並無特定政治傾向,平時也沒有太多政治評論。另有報道指出,張男曾有過兩段婚姻,日前才與第二任妻子離婚,且之前曾有過傷害前科,可能是因婚姻生變心情不好,才會駕車衝撞馬英九辦公室。(中國臺灣網 周劍)  (原標題:馬英九辦公室遭撞 司機無政治傾向疑因婚姻生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hdwtwnd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