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日下午3點左右,雙流縣東山大道四段楊梅基地路口,一輛紅色摩托車與一輛小貨車發生碰撞,紅色摩托車上兩名16歲的少年,一名當場死亡,一名受重傷經搶救無效後死亡。
  據遇難者家人介紹,遇難者為中和職業中學高一學生小徐和小郭,兩人是好友,從小就一起上學,沒想到這次出了意外。
  成都商報記者趕到現場時看到,一輛車牌號為川M·T5503藍色小貨車車頭部位嚴重受損,車頭周圍散落著大量摩托車零件。距離小貨車幾米遠的地方,一輛紅色摩托車剛被拖到拖車上。現場處理事故的交警說,事故造成兩名少年一死一傷,受傷的少年被送到醫院搶救,事故還在調查中。
  下午5點過,在四川石油總醫院ICU病房外,小郭的母親失聲痛哭。小郭的父親告訴記者,出事的摩托車是他一個月前剛買的,準備自己騎,還沒來得及上牌照。昨日下午,16歲的兒子和從小一起長大的同學小徐騎摩托車去上學,不想發生了車禍。
  昨日晚上8點,小郭的父親告訴記者,小郭已搶救無效死亡。
  成都商報記者 周恆  (原標題:兩少年騎摩托車上學 出車禍雙雙離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hdwtwnd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