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洋新聞 時間: 2013-12-24來源: 信息時報 作者: 林明聲林鴻 圖為比賽場面。信息時報記者林鴻 攝
  信息時報訊(記者 林明聲林鴻 )賽期兩天,2013年“愛我照明·潮人杯”國際帆船賽前天(22日)下午圓滿收帆J80組場地賽冠軍由拉菲拉(LAVILLA)隊奪得;海逸號榮膺拉力賽冠軍。
  據悉,本屆帆船賽是迄今為止汕頭市舉辦的規模最大、規格最高的一次帆船比賽。共吸引美國、愛爾蘭、西班牙、新加坡等10個國家及國內20艘帆船參加比賽。比賽包括港灣場地賽及港外拉力賽兩個項目。場地賽通過內海灣繞圈方式,賽程逾14海裡;拉力賽從汕頭內海灣出發至南澎島附近海島繞標返回起點,賽程約為20海裡。據悉,汕頭已成功舉辦過兩屆“潮人杯”帆船賽。
    (原標題:“潮人杯”國際帆船賽汕頭收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hdwtwnd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