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11月20日電 據中國國防科技信息網報道,11月15日,俄羅斯副總理羅戈津宣佈G2000啟動《2016~2025年國家武器發展計劃》的制定工作。
  據悉,鑒於俄羅斯正面臨新的挑戰和全威脅,與以往的武器發展計劃相比,新計劃將有根本性改變。俄羅斯是一個地廣人稀的大國,因此需要借助於新技術對其進行保護。未來幾年,俄羅斯將重點發展以下技情趣用品術:自動化通信與偵察管理系統;自動化控制系統,採用一種全新的方式對整個國防體系進行組織管理;機器人技術,包括水下、地面無人系統;現代導航系統和安全的大容量信息傳輸設備。在與敵人發生衝突時,俄羅斯士兵將不會與其進行火力接觸,而是確保在沒有人員傷亡的同時摧毀目標。據稱,新計劃將是創新性的,包含最先進的全新方案。
  今年9月,羅戈津曾指出,新十年計劃的最大特點是將軍事技術用於民品行業。此外,俄羅斯不能再停留在依靠蘇聯時期研發的技術的階段,因此軍工企業需要與俄羅斯科學院開展密切合作,以提高總設計師與研製人員的水平。(王東梅)  (原標題:俄開始制定新國帛琉家武器發展計劃 追求零傷亡勝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hdwtwnd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