疼夫守則要件-----轉載01.老公用餐時要熱湯熱飯,佳餚美味;不得有冷飯殘羹之行為。02.老公穿衣時要代打領帶,幫忙燙衣;不得有任其拉塌之行為。03.老公上班時要服侍更衣,準買屋備早餐;不得有睡過了頭之行為。04.老公洗澡時要量好水溫,抓癢擦背;不得有不情不願之行為。05.老公晚歸時要笑臉相迎,放開心胸;不得有疑神疑鬼之行為。06.老公出差時要朝新成屋思暮想,守身如玉;不得有背夫偷漢之行為。07.老公很累時要準備茶水,按摩搥背;不得有不理不睬之行為。08.老公給卡時要該用則用,該省就省;不得有揮霍無度之行為。09.老公濾心下廚時要深表感激,大讚溫柔;不得有理所當然之行為。10.老公睡覺時要夏扇冬被,讓他滿足;不得有冷感漠視之行為。11.老公生病時要親侍湯藥,廢寢忘食;不得有事不關己之行為商務中心。12.老公逛街時要盛妝打扮,隨侍在旁;不得有失其顏面之行為。13.老公無聊時要精彩演出,勤練歌喉;不得有魔音穿腦之行為。14.老公煩悶時要溫柔安撫,分憂解勞;不得有置之小型辦公室不理之行為。15.老公訓誡時要頷首斂眉,靜靜聆聽;不得有言語挑釁之行為。16.老公犯錯時要大肚能容,過往不咎;不得有大翻舊賬之行為。17.老公外出時要給予信任,讓他自由;辦公室出租不得有派人跟蹤之行為。18.老公成功時要張燈結綵,大肆慶祝;不得有不以為然之行為。19.老公失敗時要同舟共濟,私囊相助;不得有之嫌棄叛逃行為。20.老公外遇時要自我反省,宜蘭民宿加以檢討;不得有大哭大鬧之行為。21.老公打我時要含悲忍淚,默默承受,不得有哭訴告狀之行為。22.老公玩樂時要金錢贊助,少去干涉,不得有胡攪蠻纏之行為。23.老公臨幸時要九份民宿予取予求,專心配合,不得有藉口頭痛之行為。24.老公親親時要假裝陶醉,熱情投入,不得有嫌他口臭之行為。25.老公喝酒時要準備酒菜,呼朋引伴,不得有亂發脾氣之行為。26.老租辦公室公脫襪時要幫忙洗腳,藥水侍候,不得有掩鼻皺眉之行為。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辦公室出租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hdwtwnd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